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国家出口制冷机电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复审评估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0180c39017b14459bd0b32d6c3f9a835.jpg

    130日,国家级出口制冷机电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组对民权国家出口制冷机电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复审评估,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书升、商丘检验检疫局局长邓敏、县领导李启峰、张爱军、刘金龙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考核组组长徐国栋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就我县产业聚集区总体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予以汇报说明。李启峰表示,期待考核组专家对我县多提宝贵意见,并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探索新思路,努力促进示范区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评估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县出口制冷机电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此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评估组指出,推进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推动质量强国战略实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我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有关创建标准和要求,明确创建工作重点,为创建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冰熊冷藏车、国家冷冻冷藏设备检测监督中心、制冷机电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并对示范区创建的相关材料、制度等做进一步评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