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18年高新区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1: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b065b554da66499d930ba28dc4515b2a.jpg

    131日下午,我县2018年高新区企业家座谈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高新区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唱叙情谊、共谋发展、携手共话民权美好明天。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张爱军、陈进领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高新区企业的28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大家踊跃发言,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新升级、产业转型、优化环境等方面畅谈了感受和看法,并对新时期下持续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家发言后,县委书记姬脉常说,通过座谈交流,感受到了企业家推动民权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使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县委、县政府更好服务企业指明了方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能在这个里与各位企业家一起沟通交流,共谋发展,恭迎佳节,感到非常高兴,在此代表县四家领导及全县人民群众,对企业家过去一年为民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    

    对今后的工作,姬脉常书记要求,高新区及职能单位,一、要加强学习,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与了解,把优化服务、帮扶企业作为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职责。二、要全力、真心的为企业服务,要全力而为,为企业服务好,真正了解企业所想,企业所需。三、努力出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真正使企业从高数量向高质量转变。四、继续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和各种功能建设,为企业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五、做好诚信,各部门要信守承诺、履行承诺,实现共赢。    

    对于企业的发展,姬脉常书记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以敢拼会赢的精神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成百年企业。二、精心管理,诚信经营,必须要把现代企业从追求数量向追求质量上转变,做大做强企业。三、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心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四、加强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基,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多投入、多重视。五、进一步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把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性有效的开发出来,起到带动作用,示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