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车船税征收清理整顿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1: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a245332ffe7a463db3543bce34a1a3f6.jpg

    131日,我县车船税征收清理整顿动员会在县工商质监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财政、金融办、公安、税务、工商等单位及部分保险公司代表分别就车船税征缴流程、票据开具和管理情况、代扣保险公司业务管理情况,以及我县车船税征管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车船税征管拟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与会单位就车船税征管中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李启峰强调,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结合我县综合治税工作,进一步规范征收秩序,强化措施,严防车船税流失,维护良好税收秩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