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台湾考察团一行到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10: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3日,台湾客商一行数十人到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张团结、周燕、张爱军、赵通、马德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会见座谈会上,张团结县长首先对台湾客商一行来民权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就结合此次客商考察重点,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优势、高新技术产业、城市建设等情况。张团结说,民权自然资源、特色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蕴藏着无限商机。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县委县政府将在投资政策、发展环境、配套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部分客商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相互交流,对我县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尽快促进投资合作事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客商一行参观了河南嘉祥袋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