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暨职工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e6e4573a62a04bb7a8158bc1fb7607fd.jpg

   振兴豫酒,打造“百年民权”葡萄酒品牌。2月9日,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暨职工动员大会在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正式召开。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县委书记姬脉常、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天明集团执行总裁兼天明双创董事长马丹、天明集团董事闫鹏洋、天明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吴怀庆出席了会议,县财政局、工信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负责人及民权葡萄酒全体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见中,县委书记姬脉常首先对天明集团成功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助力豫酒振兴表示祝贺和欢迎。姬脉常书记表示民权葡萄酒经历了60年的变化发展,有辉煌也有低落,既是民权人的梦,也是民权人的痛。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系列精神,通过此次并购重组为契机,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民权牌葡萄酒发展。

    会上,张团结县长对天明集团顺利完成民权葡萄酒的交割表示祝贺,他指出,民权牌葡萄酒是我国葡萄酒产业中不可多得的一个老品牌,“想活九十九,常饮民权葡萄酒”的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民权牌葡萄酒是民权人巨大的光荣和骄傲。民权县委、县政府也一直把葡萄酒产业作为民权县重点扶持发展的两大支柱产业之一,在产业规划、政策扶持方面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助力民权牌葡萄酒的发展。民权九鼎经营期间,在九鼎集团的支持下,公司总经理朱和平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十二年,不但保住了这个老品牌还让民权牌葡萄酒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张团结县长表示,天明集团作为中国民企中的著名企业,目前在北京、郑州、香港拥有十余家子公司,涉足广告、地产、资本投资等多个领域,在不同的行业里,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通过天明集团,民权牌葡萄酒的发展将会步入一个新的征程、新的阶段!在今后的合作中,民权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天明集团在民权的发展。同时,希望借助豫酒振兴的机遇,共同打造“百年民权”,使民权牌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占有应得的地位,重振民权牌葡萄酒辉煌!

    随后,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围绕“感谢、为何做、如何做、做好、共赢”五个关键词发表了讲话。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和平在发言中回顾总结了民权葡萄酒6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九鼎经营民权12年来的经历。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发表讲话:“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应该感谢九鼎集团,感谢朱和平,把民权葡萄酒当做自己的事业,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孩子,他的执着、他的坚强、他的匠心、他的敬业,时刻令我们为之感动,没有朱和平,就没有民权葡萄酒的今天。民权葡萄酒的发展会永远记住他,民权人民、商丘人民会永远尊敬他!”

   刘明亮对天明集体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表示祝贺,他指出,民权牌葡萄有悠久的历史,承载着民权人、商丘人的梦想和期待,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葡萄酒,标志着民权牌葡萄酒的春天就到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