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深入程庄镇赵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a8edcfc03a1c42ae921ffef738496447.jpg

    210,县委副书记蔡勇深入程庄镇赵庄村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蔡勇先后来到贫困户赵家鹏、李现华等人家中,与他们话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年货,祝愿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腰包越来越鼓,日子越过越红火。

    走访慰问中,蔡勇说,县委、县政府始终牵挂着贫困群众,今天特地来看望大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我们要正视困难,自强自立,县委、县政府将与他们始终站在一起,共同探索致富之路,早日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蔡勇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实实在在地给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