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fefeedc46d434e48abf56710471e97fa.jpg

2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战营深入到我县花园乡赵洪坡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县领导吴祖明、姬脉常、孟亚松、孟祥亮陪同慰问。  

王战营一行首先来到驻村第一书记麻进磊的宿舍,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并向他及全市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表示忠心的感谢,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让党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随后,王战营深入到贫困户李孝思、崔世峰的家中,每到一户,王战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扶贫政策落实的怎么样?”、“今年脱贫摘帽有没有信心?”,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战营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及全市广大的农民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你们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事业兴旺,为乡村振兴多作出贡献。同时,王战营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坚强的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