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打击双违和砖瓦窑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11: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7cbfc10e83f49108f7fa39518060e61.jpg

21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召开打击“双违”和砖瓦窑治理工作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及部分乡镇关于“双违”和砖瓦窑治理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汇报会上,部分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双违和砖瓦窑”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李启峰要求,春节临近,当前“双违”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下一步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双违”和砖瓦窑治理工作,针对“双违”要持续打,要当前特定时段,采取特定措施,加大力度,重点打击,各职能部门发挥作用,相互协作,联合打击,确保“双违”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