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4 1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李启峰、孟亚松、孟祥亮、陈进领等领导一同慰问。

姬脉常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东区人民医院、东区移动公司营业厅、农商银行、中心汽车站、民权高铁站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值班人员。在东区人民医院,姬脉常书记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并向全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勉励医务人员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造福百姓,为民权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农商银行,姬脉常书记充分肯定了农商银行2017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县四家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动全县金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的业绩。

      在中心汽车站、民权高铁站,姬脉常对他们在万家团圆时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希望他们加大春节期间巡查值守力度,以超常的付出,超常的责任心,集中力量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张团结县长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环卫站、供电局调度室、110指挥中心、城市有线电视台等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带给了辛勤的劳动者。张团结县长说,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我县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光,放弃了休息,走向工作岗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平安、祥和的城市环境,高度体现了一线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拼搏,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