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我县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7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bbd81bb6c92a4057b8da636e135145af.jpg

    226日,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到我县北关镇李馆地道抗日遗址、双塔镇秣坡村支部旧址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一同参加调研。

    在李馆地道抗日遗址,姬脉常书记一行瞻仰了杨朝起烈士墓,又深入到地道内,查看地道遗址现状,看望了继承父亲遗志,志愿守墓的“商丘好人”赵庆民。并嘱咐赵庆民,要把这珍贵遗产、红色基因保护好、传承好。

    下午,姬脉常书记一行深入到秣坡村,查看了第一个党支部——秣坡村支部旧址,同该村老党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第一个党支部——秣坡村支部建立及发展情况。并要求宣传、组织、党史部门及双塔镇要在旧址基础上修建红色教育基地,既能很好地保护和利用历史建筑,又能让后人深刻地感受历史沉淀和精神传承,将这份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

    姬脉常书记说,双塔镇秣坡村是我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我们一定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保护好革命旧址,完善相关资料的整理,根据历史事件、人物等线索,分门别类进行考据认定,充实内容、丰富内涵,利用好革命资源,传承和发扬好革命老区精神,使其在党风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