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组莅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5: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d4226cdcb5374cb192b0116f5ea4de7e.jpg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工作要求,3月4日上午,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福伟带领省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组一行13人来到我县,对我县贫困县退出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孟亚松、孟祥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围绕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九大工程建设、产业扶贫、保障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转移就业扶贫、扶贫车间建设等内容汇报了我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计划、工作措施。调研组采取问答形式,对主抓扶贫工作的县领导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贫困人口占比、责任体系建立、贫困人口分布、包村包户等情况进行现场询问。  

    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福伟指出,本次贫困县脱贫摘帽评估调研工作,牵扯到今年全省33个贫困县摘帽和全省110万贫困人口脱贫问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成立10个督导组深入相关县进行评估调研,掌握脱贫工作进度,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科学确定今年贫困县退出计划,有效促进贫困县脱贫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调研组的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姬脉常说,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民权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此次评估调研工作为契机,全面拉开贫困县退出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脱贫摘帽,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发改、教育、财政、林业、民政等职能部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