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春季小麦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5c6ab5d786f4e0593f3de6e98c36369.jpg

    3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副县长孟祥亮带领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程庄镇麦田查看春季小麦管理、农田灌溉设施情况。

    在程庄镇蒋庄村的田间地头,张团结县长认真查看小麦苗情、土壤墒情、病虫草情、机井、沟渠等农田灌溉设施建设情况。张团结县长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将春季小麦管理工作列入当前农业重点工作来抓,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集中各方力量,组织动员广大农民迅速掀起春季小麦田间管理热潮。二是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村级广播、悬挂条幅等形式,不间断的对当前小麦苗情特点、春季易发病虫害及预防措施进行广泛宣传,因苗制宜,突出分类指导,切实提高广大农民思想认识,正确引导农户科学三是深入调查,加强管理。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开展小麦苗情、墒情和病虫害监测调查,做到精准用药,绿色防控,防范因药物滥用造成的减产、绝产问题,为夺取夏粮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