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暨民权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d0497548f02f48ecaddcc2dd0d0304d4.jpg

    316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暨民权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商丘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调研员任河亮,副县长陈进领出席会议。  

    会上,陈进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民权在超限超载管理、路域环境维护、客运市场治理、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出实招、下实劲、采取强化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县讲师授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执法环境,依法实施远程分流,利用疏堵结合,定点和流动巡查的方式,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治超成果明显加大。全年共检查车辆22.7万辆次,处罚车辆337辆次,罚款6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保持了民权交通运输事业稳中向好的发展局面。  

    任河亮在讲话时说,希望民权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县()的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着力加强依法行政,规范交通运输管理,加大客运市场整治,提升超限超载管控水平,为商丘“交通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到罗庄超限站等处进行了现场观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