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召开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视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8日下午,民权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视察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李孝福、李新军、石克林、李勇出席会议,副县长陈进领,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局长谭振起介绍了我县公安局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参会代表对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充分肯定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推动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持续改善,合理规划道路,完善道路管理设施,实时优化道路标签,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二是贯彻落实建设平安民权的重要举措,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集中精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在关键时段、地点、节假日不断提高监管力度;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发挥媒体作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大代表还深入到我县部分主要道路和路口进行了实地视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