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0日上午,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士彬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情况,并对下一步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紧跟国家要求,紧扣河南实际,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协作,主动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认真落实,加快推进,结合实际,既要保护生态环境,又要为地方经济留下发展空间。要注重生态效益与经济社会效益的统一。要注意统筹规划,紧扣当地实际,充分与规划、项目、基础交通、旅游发展、产业布局等相衔接。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上下联动,切实按要求落实划定工作。要把握好重点环节,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范围、区域要进行逐一排查、逐一梳理,科学调整,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