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金山莅民调研林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e2ecb7920afe4b748b708096990c51dd.jpg

    410日,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金山一行来我县调研、督查林业工作,市县领导牛亚东、张团结、韩德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金山一行沿着生态廊道查看了廊道两侧造林绿化工作,仔细检查了栽植质量、苗木质量、绿化宽度、造林密度等情况,在详细了解了造林用地流转、林木管护机制、种植户收益、苗木来源等情况后。刘金山表示,民权县公开招募有实力的公司承接建设造林工程,并让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通过植树造林、管护树木等工作获取收入。这种做法很好,既加快了造林工作进度,有助于打造生态走廊新景观,又能让老百姓在绿色生态中致富,一举多得。  

    随后,刘金山一行来到了位于民权国有林场申集林区的省林业技术推广站中间试验(民权)基地,实地查看了中试基地管理房、智能温室等建设情况,询问了美国薄壳山核桃、美国黑核桃等中试树种移栽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刘金山对民权造林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南有个“塞罕坝”,果然名不虚传,尤其是到目前为止,民权2018年已完成造林面积4.5万亩,植树315万株,民权人将“塞罕坝”精神继承发扬的很好,希望民权能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建设和生态修复、保护森林提供生态服务为主,努力实现开发建设与生态服务的融合发展,为群众留住故道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