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传报告电视电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929636b8dd6944f98bd33c8d5de7b279.jpg

    49日,我县在联通公司会议室组织集中收听观看河南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蔡勇,副县长孟祥亮及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思想,并围绕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通过宣讲,使广大参会人员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战略是管全面、管长远的大战略,既是从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出发,又是由我们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的,是农村改革进步到历史性新阶段的必然要求,要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河南加快实施,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三农”工作,要以此次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为契机,组织好全省的宣传宣讲,切实抓好中央一号文件的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重点任务、政策举揞,更加主动地把河南“三农”工作推向深人,确保中央布署要求在全省落地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