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到我县进行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3日,以市粮食局副局长孟庆亚为组长的市考核组莅临我县,就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县领导锦传星及发改委、农牧局、工商质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领导锦传星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工作开展情况,市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的形式,对我县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我县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我县对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高度重视,符合工作程序要求,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工作建议合理,各部门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希望我县认真研究制定相应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粮食生产、流通方面的财政投入力度,统筹安排农田水利建设、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耕地质量监测、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等资金,按照省市各项要求,续推进粮食安全工作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