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张士彬到白云寺镇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cb4b2ab4d7134c3d8809c1da41ca3487.jpg

53日,副县长张士彬到白云寺镇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兴村,张士彬仔细查看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台账资料,并听取镇、村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士彬指出,此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方法步骤,依法进行选举。同时,坚持“十种人”不能参加村民委员会换届人选标准条件,进一步提高换届选举质量,确保换届选举换出心齐、劲足的村两委班子成员。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