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a99fb7c1ccce41aa9be3206544b1f3e3.jpg

5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方拧紧工作弦,再加一把劲,做细做实工程推进工作,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县领导张爱军、孟亚松、陈进领、王雪山等一同视察。  

李启峰一行先后来到健泰工业园、河南万宝新能源、梦蝶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安澜湖公园等项目,一边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一边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厂房道路、设备安装以及项目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各个项目推进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李启峰强调,作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集中精力、加强人力,重排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期投入使用,切实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