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电子政务网技术应用民权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08: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81ec30efaac64296b32aa5f034752ffa.jpg

0bc5e69150004c87b6c108d48f3a41f7.jpg


    59日,全市电子政务网技术应用民权培训班在我县老年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开班。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的电子政务接入单位操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为全面提高我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干部信息化应用水平,顺利推进我县电子政务系统的运用,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通过幻灯讲解、现场答疑和现场考试等方式,确保各单位学习人员能更好地学习掌握电子政务办公系统的公文流转、公文管理、综合办公、文件管理和即时通讯等功能的应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