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6: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7941c0329b43fca41f383dc57dd083.jpg

4a867c6a4d9847f79c880ef949ec6ae0.jpg

    515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和相关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不容乐观,污染防治的形势依然严峻,全面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目的在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依法开展的重大国情调查,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基础性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我省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加快进度,确保污染源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全面清查建库,分行业、分类别、分地区建立调查单位名录库,确保全面覆盖、不重不漏。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对重点污染源进行详尽调查,彻底查清生产经营、污染排放等信息。要保证数据质量,层层审核把关,严格检查验收,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和宣传动员,切实形成推进污染源普查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会议还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