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四战区孙六镇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e42d6fedcc704636becfca254978bc9e.jpg

    5月19日上午九点半,民权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四战区孙六镇座谈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各村责任组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石克林、李勇、副县长朱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及各责任组长工作汇报。县扶贫办王峰主任作了业务指导。

    周燕针对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各责任组长共同研判,商讨推进措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燕指出: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处于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所有人员要对照标准,真正扑下身子,深入村户,摸透各村实情,摸清各村底子,一户一户查找问题,一人一人宣讲政策,严格杜绝“蜻蜓点水”式走访,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各责任组长都是来自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即是领导者、执行者,又是监督者,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村情实际,带领好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两委”班子队伍,团结一致,合力攻坚,将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讲到位,措施细化到位,产业覆盖到位,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率。三是坚定目标,把握重点。学懂、弄通、做实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方案,围绕七大专项行动,掌握标准,把握政策,对标贫困户脱贫“123”标准、贫困村出列“129”标准,做好贫困群众的思想工作,在激发内生动力、星级文明户、美丽庭院评选、孝善存折办理等工作中,将奖补政策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