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一战区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517日,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一战区座谈会在白云寺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再鼓干劲,聚焦问题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县领导姬脉常、李新军、刘伟、瞿志君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民权县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实施意见》,脱贫攻坚责任组代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会上,县委书记姬脉常总结了我县前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姬脉常书记指出:现在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密合作,进一步核准贫困对象,严把标准,要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实现政策宣讲全覆盖;要细化脱贫目标、帮扶措施。要创新思路,下功夫解决好特困群众兜底问题。针对特困群体,要量身定制脱贫方案,要进一步健全机构,切实强化工作保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推进。

    姬脉常书记要求,大家务必要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从严从实地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要求,认真学习方案,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排查问题,强化整改;要紧紧围绕历次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照职能和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制订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准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准备到位、督导到位。

    姬脉常书记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进步强化工作力度、自我加压,紧盯问题、攻坚克难,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推进扶贫产业发展,促进人居环境改善,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聚焦非贫困村贫困户持续增收问题,加强贫困户思想教育、激发其内生动力,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打好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