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三战区王桥镇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6c5933a0d66409fa95a8d5c53dbaf47.jpg

    524日上午,民权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三战区王桥镇座谈会召开,该镇39个行政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副县长陈进领、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德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锦传彬主持。

    会上,各村责任组组长从激发内生动力奖补措施落实、美丽庭院、星级文明户评定、农厕改造、危房改造、六改一增、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边缘户佐证材料完善等方面逐一汇报了本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畅谈扶贫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随后,镇党委书记锦传彬对当前全镇扶贫工作做了系统全面分析和部署安排。

最后,副县长陈进领强调,一是把责任压到位,各村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要俯下身,沉下心,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入村工作日制度,切实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把工作做到位,围绕目标找差距、补短板,针对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表,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三是把政策学到位,针对扶贫一系列政策和业务知识,要认真学、反复学,奠定坚实的理论思想基础,更好的向贫困户宣传和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做到逐户走访调研,制定帮扶计划,拟定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