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军分区司令张卫东一行到我县察看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4日,商丘军分区司令张卫东一行到我县察看防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军,市水利局副局长冯保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及各县区武装部长陪同察看。  

    张卫东一行人先后来到黄河故道任庄水库、王庄寨吴屯水库等地点实地察看,水利局负责人对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按照防汛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各项防汛预案,明确了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应急机制和措施保障等。我县及早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同时坚持依靠群众就地取材,做好物资供应。  

    张卫东就防汛应急预案、应急抢险队、应急物资、交通通讯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他强调,民权县即将进入汛期,全县各乡镇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备汛防汛这根弦,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备汛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