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与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4日,我县与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姬脉常、李启峰、孟亚松、陈进领、马德伟及城管执法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合作在民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河南城发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民权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河南投资集团的基础设施板块公司,是我省唯一家省级综合性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公司下设水务、固废、市政、交通、公建等五大板块,在全省范围内从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此次与民权县的合作,将致力于创新合作模式,盘活地方优质资产,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作为发展平台,全方面服务民权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