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文化厅莅临我县评审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830ec6eafe2a4d3fac83410e2a8207ff.jpg


526日,省文化厅第二考评组莅临我县就我县申报的河南省第七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进行现场考察评审。  

根据《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文化产业基地建设要求,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专职纪委副书记底鲜平一行6人到我县申报的葡萄酒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评审,副县长朱琳、商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董健、县文广旅游局局长王伟陪同考察。  

考评组先后查看我县庄子文化产业、葡萄酒文化产业基地。在我县申报的葡萄酒文化产业基地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评审组对听取该公司总经理朱和平就公司发展历史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环境、企业结构、生产经营、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评审组对我县葡萄酒文化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认为葡萄酒文化产业链条基本完备,具有较好的成长性,所生产的文化产品和提供的文化服务能够面向市场、面向群众,有核心产品和自主品牌,有较大生产规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建议下一步在文化附加值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从2005年开始评选命名,每两年进行一次,旨在推进全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树立全省文化企业发展典型,提升全省文化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第七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省共有66家企业的申报参与评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