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锦传星参加花园乡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7ff0b29abdf94a6a83e7764519c3347d.jpg

529日下午,县领导锦传星参加花园乡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座谈会,听取花园乡17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关于“百日会战”集中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要求和三夏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锦传星要求,要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扎实苦干实干,用精准的要求,分析当前脱贫攻坚中的问题和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落实扶贫责任,用精准的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要围绕第五战区自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一系列整改方案,逐户逐人销号落实,确保整改成效;要认真开展三夏生产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三夏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同时,要做好秸秆禁烧宣传,确保实现零火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