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孟祥亮下乡查看“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日,副县长孟祥亮在农牧局局长赵自红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野岗、人和、双塔、白云寺、龙塘、花园、伯党等乡镇查看“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主要查看了乡级“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值班情况和执勤点人员在位情况。

孟祥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广角度、多层次宣传秸秆禁烧有关规定,形成浓厚的禁烧氛围;二是进一步完善村级秸秆禁烧值班点设备,做到人员、设备全部到岗到位;三是加强禁烧管理,对发现的焚烧秸秆现象要果断制止、及时处置,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四“蓝天卫士”监控平台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做好记录,做到上通下达,切实做到人防技防。为实现“零火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