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岳爱云莅临我县查看高考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8: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9914f69eab745978ec40e37a0b58797.jpg

6月4日,副市长岳爱云莅临我县查看高考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李启峰、朱琳及教体局负责人陪同查看。  

岳爱云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县高考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县高考筹备情况汇报。她强调,一要强化安全意识。重点抓好饮食安全、医疗安全、保密安全、考务安全和交通安全,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二要注意细节排查。加大对各考点及考生驻地周边环境的巡查力度,切实增强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的防范处置能力。三要强化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细而又细落实工作责任、实而又实完善服务保障,努力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良好的考试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