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水源地保护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a63203ead6f94763820cf48af1494863.jpg

    6月11日,我县召开水源地保护工作促进会,县领导张团结、张士彬出席会议。县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王庄寨镇、孙六镇、胡集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强调:各相关乡镇、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全力推进我县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有序推进。张士彬就我县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做说明,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县环保局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做介绍。   

    张团结县长在促进会上指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保护管理好饮用水源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水源地保护和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再进行深入排查;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强化责任,攻坚克难,按照整治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做出详细方案、澄清底子、加快进度、抓紧推进,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水源地水质保护工作顺利推进。  

    会前,张团结县长一行先后深入泷泽湖、秋水湖等水源保护地实地调研察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