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12: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来到民权县绿洲街道办事处亓堂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通过听汇报、实地看、查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亓堂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三夏”秋种等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周明河陪同。  

     座谈会上,张团结县长要求,当前各项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要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始终保持强劲的工作势头。一是要把村级班子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查漏补缺,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发挥正能量,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将基层基础工作督促、指导、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党务、财务公开,完善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主体作用和带头引领作用。三是要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建促发展、通过党建促服务、通过党建为民办实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