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2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住建、规划、城管、水利、环保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现场解决施工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副县长张士彬一同视察。  

    在民生河施工现场,张团结县长认真查看正在施工的管网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与施工方深入交谈,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做到责任落实、工作到位、效果明显。他指出,黑臭水体严重威胁水环境整体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下大力度,科学有序推进水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张团结县长强调,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是我县目前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待非法排污要不留丝毫情面,对待治理还不到位的河道要尽快进行彻底整治,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因地制宜、因渠施策,从长远考虑,从实际出发,从根本上解决黑臭水体问题, 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