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消防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c3318dfb49e4488af5a62bb99bcf4c9.jpg

    626日上午,市政府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到我县,就电动车自行车、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电气火灾等“三个综合治理”和火灾警示宣传月活动开展督导检查,副县长陈进领和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为深入推进全县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好电动车自行车、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电气火灾等“三个综合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我县消防安全管理,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对“三个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推进,通过研判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隐患治理,做好消防宣传,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效果明显。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副县长陈进领关于我县近期消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消防工作资料台账。随后实地检查了部分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小区、电动车销售点等处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督察组对我县上半年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研判消防安全形势,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营造社会消防宣传氛围,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