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中医院与美康盛德区域医学检验病理共享中心举行揭牌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15: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9日,我县中医院与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区域医学检验病理共享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县中医院隆重举行。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申培英,县委副县长张士彬、宁波美康医学检验事业部副总经理程超等出席揭牌仪式。

    宁波美康生物医学检验事业部副总经理程超同志在致辞中介绍:“宁波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由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致力于全国范围内建设区域医学检验共享中心,目标规模布局100家以上连锁实验室。实验室设有15个专业组,包括生化、免疫、质谱、微生物、细胞遗传、分子病理、基因检测、临床科研、药物研究等。民权县区域医学检验病理共享中心的成立,可以更好的推进民权县分级诊疗制度落地,加强全县医疗资源优势整合,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质量”为原则,提升临床诊断技术,实现各级医疗机构检验项目合理检查,降低患者就诊费用。

    市卫计委副主任申培英在致辞中说,民权县中医院与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区域性检验病理共享中心,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值得肯定和发扬,希望你们双方一定要携手共进,互联互通,各扬其长,从而达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新的能量,为商丘卫生事业的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张士彬说,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检验设备,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两个单位的携手合作,标志着我县的中医药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也是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区域检验病理共享中心的成立对加快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卫计委副主任申培英、副县长张士彬为民权县区域检验病理共享中心揭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