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08: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五次调度会议在老干部第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孟祥亮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县委书记姬脉常边听取汇报边与各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所承担脱贫攻坚工作的任务进展完成情况,并对他们工作开展所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   

    就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姬脉常书记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漏洞、补齐短板,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合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最后,姬脉常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客观总结成绩,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要紧紧抓住国家评估验收标准不放,紧紧围绕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标准,把工作责任压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迎接国务院评估验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