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a9e05a67f81846738f5e86476cd6ec1b.jpg

    7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庄子镇督导环保工作,实地察看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县长张士彬随同督导,相关部门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团结一行实地查看了化工场关停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张团结强调,职能部门和乡镇政府要以环境问题为导向,一是要认真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全力出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二是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按照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大气、水环境、土壤等突出污染问题巡查,积极开展联动执法,严厉查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三是要举一反三,彻查辖区内的“散乱污”场所,依法依规关停,以‘零容忍’的态度保证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和进度,着力提升环境保护整体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