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安排部署全县征兵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07: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730日上午,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县领导张团结、熊四香、江静亚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长等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结合我县征兵工作实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团结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性基础工程,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站在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高度、站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高度、站在提升品牌效应的高度上,做好征兵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社会氛围。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突出爱国主义核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创新宣传内容和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形成多位一体、全民参与的强大声势。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政策,落实好发放优待金、安置工作、扶持就业、组织就业技能培训等工作。要严格按照征兵政策规定、标准、程序严格审查,把好政治、身体、文化、年龄关口,确保兵员质量合格。要把廉洁征兵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问题,确保征兵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三是严密组织实施,确保征兵工作有序高效落实。征兵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政治敏感性强,影响社会千家万户。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肩上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上,县武装部长熊四香宣读《关于调整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并宣布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部长命令;各乡镇(街道)向张团结县长递交征兵工作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