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08: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64e0b0b4f5a4e7fad04494174a80f29.jpg

    86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王雪山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委书记在我县联通公司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总结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的走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深入分析目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决的态度,紧盯目标、找差距,查找原因、补短板,吸取教训,强化问题整改,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抓紧时间制定标本兼治的具体方案,坚决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考核问责,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随后,我县收听收看市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就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