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张家明深入我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08: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d5a66ac845614612a55ab1519aaeea9b.jpg

    85日,副市长张家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军、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孙景权、市农业局局长孟伟、市扶贫办主任刘彦华等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张团结、蔡勇、孟祥亮陪同调研。  

    张家明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和镇双飞庄园,双塔镇芦笋种植基地,双塔镇花生种植基地,白云寺镇小香葱种植基地,程庄镇食用菌种植基地,绿洲街道办吴庄村扶贫大棚项目、吴庄村扶贫车间运营情况,并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生产情况、发展前景和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张家明对我县目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权县立足本地,发挥特色,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让“输血式”向“造血式”扶贫转变,扎实提高脱贫工作的水平,要持续发挥资源优势,打出品牌,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