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08: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81c9cbbfcdf24490bbad7e1cbf46d5d5.jpg

    84日,我县开展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县领导陈鸿志带领我县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织专业执法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疫苗和药品进行了抽样检查。  

    陈鸿志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益康药店、疾控中心、爱佳妇产医院、龙塘镇卫生院等单位,着重查看其疫苗供货方资质、购销凭据、接种记录、验收记录,督促规范疫苗的购进、储存、运输、收货验收、不合格品处置等环节的管理,并就疫苗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疫苗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各疫苗接种单位要高度重视疫苗管理工作,保障群众用苗安全。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不断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全面提高疫苗管理水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