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全县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8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深入全县各交通要道、涵洞、城区河道及部分乡镇实地查看全县防汛工作。县领导李启峰、陈进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团结县长先后深入到秋水路、绿洲路和科研路交叉口,清水河,民生河排水口,工业大道,花园乡,龙塘镇检查。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单位和水务部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防汛形势、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预案落实情况,特别询问了各乡镇对敬老院,农作物受灾情况的排查和安置情况。  

    检查中,张团结县长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疏堵结合,确保河道安全和田间沟渠排水畅通,保证水库和塘坝安全。气象部门要做好汛期气象预测,各乡镇要加大对农田排涝、危房户和老弱病残等人员的排查和安置,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他还特别强调,防汛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防汛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我县平稳、安全度过汛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