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环境攻坚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824日,全市环境攻坚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团结、张士彬,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职、环境攻坚办主任、环保局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花园乡赵洪坡村污水处理厂、程庄镇新赵庄村污水处理厂、绿洲街道办事处水源地整治观摩点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环境攻坚大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从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治理等方面,介绍了我县环境攻坚工作经验。近年来,我县把打好环境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按照全域治理、全面防控的要求,坚持科学治理、依法治理、全民治理,制定攻坚措施,压实攻坚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抓业务必须抓环保、抓行业必须抓环保”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党委、政府对环境保护负责,环保部门统一监管,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加大攻坚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张团结县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会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围绕乡镇空气质量监测站建设情况、农村污水处理厂晒太阳工程整改情况、“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施工工地6100%台帐建立和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倪玉民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要深刻认识到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积极行动,深入一线,时时监管,硬起手腕,聚力攻坚,下定决心,重拳出击,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采取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管理工作,为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强有力保障。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