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08: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eda10d9eb5f74047ae30624405f17398.jpg

    8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姬脉常、张团结、蔡勇等县四家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联通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分析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重要政策措施,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中更好地促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是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是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是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必须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非公有制经济是环境经济,环境优则发展快、环境差则发展慢,一定要把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高开放水平的重要基础、维护企业权益的重要内容、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工作,着力打造环境更优、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的营商环境,积极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