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10: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dd358a31c00847b3897d9a5caa186a78.jpg

    95日,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办主任蔡勇主持召开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工作,相关成员单位主抓副职、县扫黑办各组组长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陈连旭领学省、市文件精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李震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县扫黑办各组组长按照工作职责任务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最后,蔡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重拳出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正面引导,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坚持依法打击、精准惩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法治思想,自觉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社会治理中的难题,充分体现依法严惩精神,严格把好办案质量关,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行网格化管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动真碰硬,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最大限度挤压涉黑涉恶犯罪组织滋生空间,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夯实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基,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会后,蔡勇到县扫黑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