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我县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县政法委、公安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我扫黑除恶工作。

    在县公安局警情研判中心,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自扫黑除恶活动开展以来,民权县公安局通过召开班子会议、党群宣传工作会议等形式层层传达"扫黑除恶"的工作意义和主要内容;通过LED等形式,宣传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与各个派出所联合整合安全员、网格员等措施,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工作队伍,打掉了一批黑恶组织,促进了民权好的发展环境。

    张团结县长对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要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日常议事日程;要继续做好专项工作的再动员部署,营造氛围,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可恶并积极举报,要加强宣传工作,做好法制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扫黑除恶的工作氛围,进一步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确保我县平安稳定和谐做出贡献。

    随后,张团结一行又深入到程庄镇用菌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深入到新赵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