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2018年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民权现场会在双塔镇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e7442103fdb41dc9d7a376089a61ce6.jpg

    911日,河南省2018年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民权现场会在双塔镇大曹村举行。市农机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娄世忠,副县长孟祥亮,县农机局局长张铁根,双塔镇党委书记葛运刚、政府镇长梁付营,该镇各村支部书记及周边农民群众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6台花生收获机、花生摘果机,详细了解了花生收获机的功能、操作方法和保养方式,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此次展示的花生收获机械能减轻农民作业强度、减少作业成本、提高收获效率,为全面提升花生机械化新技术与装备水平、对花生收获全程机械化生产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