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张士彬检查指导烈士公祭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5: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ecaa2e5d80b4681bffe22244ce7e5d1.jpg

    9月17日下午,副县长张士彬来到县烈士陵园检查指导烈士公祭活动筹备工作。县综合管理执法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士彬一行来到县烈士陵园后,详细听取了民政局负责同志关于“9.30”烈士公祭活动筹备情况和烈士陵园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院内外卫生环境、烈士陵园纪念设施保养状况。       

    张士彬强调,烈士陵园是褒扬烈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园地,要加强管理,搞好服务,对即将举行的烈士公祭活动要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确保烈士公祭活动有序、安全地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