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打击逃废银行债务领导小组农商银行清收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有效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9月18日,我县在东区民生广场举行打击逃废银行债务领导小组农商银行清收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县领导李启峰、孟祥亮、陈鸿志及相关部门、农商行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副县长孟祥亮说,加强不良款清收工作,直接关系到我县经济发展特别是县域中微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关系到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步伐,对我县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农商行各清收小组要集中力量摸清重点清收对象信息,制定清收方案,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清收过程中,既要讲政策、讲原则,也要讲究方法、依法清收,使清收工作有一个新的突破,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出席大会并为清收小组授旗。

    随后清收小组分别在县城各主要街道进行了行走宣传,对部分不良贷款人进行了上门入户清收。


分享到:
【打印正文】